close
          慈慧素食~來個初一吃素到初五養生啊我快升天了 最近工作太累,累到沒胃口沒人相信啊~我想也對可我就真的沒胃口連水都不想喝趁機減肥也好可惜啊一斤肉也沒掉雖然美容師小龔有 591說小賀妳是不是有瘦了但看看自己應該是沒有這家慈慧素食位在六合路就在大統和平店的?濾桶嵾惆C天都一群老主顧光顧當然我不是老主顧,因為這是秤重的隨隨便便就五十大洋起跳 不信我隨便挾就五?租屋Q大洋起跳有圖有證據那就來看圖說故事禮拜一今天挾的菜色是炒麵+二根花椰菜+數的出來的六根素肉條這樣子的費用是$60炒麵味道 情趣用品還不錯素肉條很像是在吃葷食的豬肉可吃完後滿嘴都是素食的味道 禮拜二炒冬粉+四季豆+素肉條+素饅魚一小塊+二根花椰菜炒米粉重量較輕秤的錢數也比較 租屋網少這餐要價$55這粉冬粉實在是不用心冬粉爛到不行又油我比較懷念正忠菜市場某家的素食攤那冬粉跟油飯才是一等一等的好吃 禮拜三這回改吃炒飯加上四季豆+三杯杏鮑菇+素香腸+芋頭丁 系統傢俱+素雞條今天算錢的人好像不是老阪是店員所以很有佛心的算我$55三杯杏鮑菇真的不錯鹹度剛好配飯的好菜色芋頭丁煮的不夠吃起來怪怪的要軟不軟要硬不硬炒飯吃完後都是油啊><素雞條沒味道但是素香腸還?烤肉ˋ?
禮拜四在次吃炒麵又油又亮份量水份都很多的炒麵加上二朵香菇+幾條素肉條+二片樓梯+一匙的青菜今天比較搶錢老阪沒有佛心這餐是$65而且今天的炒麵略乾重點是冷的 禮拜五這天很餓天氣又很冷想吃的店沒開又來吃素食這回我生?室內設計薴F隨便挾都要六十起跳那我要挾多點炒飯+素鴨血+香菇+花椰菜+杏鮑菇+火腿片+素肉條+焗烤芋頭這餐要$75今天的炒飯還可以不會太油素鴨血很小一塊但滷汁有湛入焗烤芋頭很特別可惜冷掉了如果是熱的比較有看頭 吃這頓飯我對面坐了二個歐巴桑國台語 褐藻醣膠外加講幾口流利的英文甲:妳包多少給她們?台幣還是美金乙:當然是美金怎麼可能是台幣現在的歐巴桑都那麼有錢嗎這禮拜吃下來我有比較養生嗎沒~我只知道我快昇天夭壽貴這些菜在正忠路的天心素食館那價格只有一半而已我還是去吃池上便當比較合啦慈慧素食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6 系統傢俱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wmo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